close

如果妳們吃飽沒事幹,那麼請妳們好好去找份工作來做,不要只會在別人的部落格留下垃圾。
我刪,妳們越登,是怎樣啊?我有請妳們來回應嗎?
一個只想留下自己足跡的部落格是不需要你們這要的垃圾,好嗎?
請你們懂得什麼叫尊重,ok?知道自愛,好嗎?

我都已經將回應與留言板關閉,妳們還是有辦法來破解,真的是吃飽沒事幹啊!
還是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尊重別人呢?
妳們若再來,我一定找出你們的ip,讓你們吃不完兜著走

只會在別人部落格留下垃圾的垃圾們,請你們不要再來我家了,若還敢再出現,你們就給我試試看!




你們就給我試試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