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兩個寶貝一天一天地成長,雖然整天嘰嘰喳喳著圍繞在我身旁,但是他們可以那麼地健康、快樂,我就別無所求了。

SDC13221.jpg 

希望他們能夠健康,飲食與運動是我所要求的,盡量能夠自己下廚,就自己下廚做飯給孩子們吃,即使吃得簡單,但至少是自己作的,一定比外食來得營養與美味。而運動也是我相當重視的一塊,因為這兩個寶貝都是精力旺盛型,當然要讓他們動動,除了強健體魄外,更能消耗他們的精力與時間。

像小王子在上學期末加入了排球隊,每天晨光都會練球,運動量也算足夠;而小公主便讓她練練芭蕾,也達到運動效果。

SDC14097.jpg 
右為小公主

暑假這段期間,小王子除了排球,便是跟著直排輪育樂營一起上課,看他每天揮汗如雨也甘之如飴,媽咪我辛苦點也無所謂了!
SDC14824.jpg 
那個沒戴帽子的就是小王子啦!因為那天忘記帶囉!呵~~

為了讓他們一天都充滿活力,當然早餐要吃得營養,於是我們便選擇了『家樂氏香甜玉米片』
SDC14806.jpg 

這可是2009中華少棒隊指定的活力點心/早餐,哇~~我們吃得跟少棒隊一樣的好咧!剛好最近小王子正在迷棒球,知道他的早餐是少棒隊指定的,他可是驕傲的呢!逢人就說"我吃的早餐跟少棒隊吃的一樣喔!"哈哈~~

SDC14809.jpg 
別看這小小的一包,看起來沒什麼,其實它裡面全都是好東西喔!
因為它是整顆玉米壓製烘成的,富有膳食纖維;高鐵;高維生素A、B1、B2和C
且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,能提供小朋友一天活動所需的能量呢!
而維生素A更能有助眼睛適應光線的變化、牙齒與骨骼生長發育。

SDC14818.jpg 
 小王子這碗是牛奶加玉米片

SDC14819.jpg 
小公主這碗是優酪乳加玉米片
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,就知道我選對了!

除了將家樂氏香甜玉米片』加入牛奶外,這兩天發現可以加進煮好的"義大利麵"喲!這樣吃法,更吸引這兩個寶貝,尤其是小公主,我將玉米片加入義大利麵,她很快地就將整盤麵麵給吃光光喔!可見家樂氏香甜玉米片』是多麼可口啊!

還沒給孩子們吃過家樂氏香甜玉米片』的媽媽們,趕緊買一包來給自己的孩子享用吧!讓我們大家一起成為聰明又健康的『台灣之光』!

家樂氏-夢想揮出 萬人活力瘋少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