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的心情不太好,原因是陪伴我好幾年的隨身硬碟,竟然罷工了!

隨身硬碟罷工,讓我總提不起勁來寫blog,而且硬碟裡面有許多寶貴的資料和多年精采的照片,真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啊!

前幾天燒錄機才秀逗,現在又換隨身硬碟罷工,讓我實在沒啥心情做任何事情,唉!

一直在電腦前搜尋相關問題,可是換來的都是無法運作,那a安咧咧?

隨身硬碟,可否求求你,只是罷工而已,不要給我壞掉嘿!否則我會哭死ㄟ,真的~~~

想到硬碟裡面的那些資料與照片若是無法保留下來,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是好

在這也希望有高手可以解決我的煩惱,please~~~

不過隨身硬碟現在不在我手上了,已經被爸比拿走,準備請學生看看,還真的希望這些學生可以幫忙讓我的硬碟不要再罷工,真的~~

Dear 硬碟:
我知道我使用你的頻率很高,但這表示我很需要你,所以請你真的別再罷工了!求求你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你的主人

 

ps>>在此說明為何決定要搬至pixnet,因為在sina雖然已經破百萬人次了,可是潛水客太多,讓我總覺得與大家沒有互動,雖然我知道有些朋友會固定來sina,可是每天看sina人次有上千人,可是卻沒人留下隻字片語,其實那種感覺有些許的不舒服,雖說寫blog是為了要記錄孩子們的生長,可是看到其他部落客的部落格總是人來人往的,真的會有些些難過啊!

再加上pixnet的功能真的比sina來得多又好,且pixnet比sina來得穩定,這也是我想要搬家的原因,其實想要搬家已經想了許久,只是總覺得sina待了好幾年,離開還是會有些不捨,但想到為了讓自己從新出發,所以就決定搬家,希望大家來是能夠舊雨新知,繼續捧場啦!謝謝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