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pdate:8/3前幾天再去吃,有特別看門牌,所以已經將地址更新了!

最近很喜歡到第二市場週圍吃午餐,那裡有許多好吃的美食,如:蘿蔔糕、米粉湯等,吃飽後又可以去洪瑞珍買那很夯的三明治,再配上一杯老賴紅茶,真是人間美味啊!

這次就先來介紹這家好吃的米粉湯,是位在柳川路旁。


就是這一碗米粉湯
湯頭不油膩
只有加上韭菜
簡簡單單
卻很美味!

這家店沒有招牌,而我會知道這家店的原因,是以前同事帶我來吃的,那時就很懷念台北的米粉湯,但一直不曉得哪裡有賣米粉湯,吃了一次以後,就已經喜歡上這家店的米粉湯,真的好吃呢!

這家店只有賣米粉湯,從外面進來以後,老闆只會問你"要幾碗?"而你來這裡,若沒點上他這邊的小菜,你一定會後悔!而他的米粉湯口味清清淡淡的,且只配上韭菜,雖然簡單,可是卻很美味!他的小菜幾乎都是豬的內臟,有三層肉、豬皮、豬肺等,其他有油豆腐、米腸等,這幾樣小菜,都是我每來必點的喔!而且只淋上古早味的醬油膏,加點蒜苗(注意!是蒜苗喲!不是蔥花喔!很獨特吧!)。


小公主最愛這盤三層肉
每次來都吃光光


這盤豬皮咬勁十足
我記得我去另一家麵店
也有點豬皮
但是那盤豬皮上都有毛
當場讓我吃不下去
而這裡的豬皮
完全沒有毛
且十分爽口


要特別推薦這樣小菜-豬肺
在別的店似乎吃不到豬肺
這個咬起來很脆
非常地好吃
而且完全沒有腥味


這盤油豆腐也是每次帶孩子來必點的
因為小王子很愛這個

這家店,沒有店名,只有幾張桌子,但只要一到中午吃飯時間,一定客滿,生意好的不得了,聽同事說,這是一間三十多年的老店,現在是第二代在賣了,同事是從小吃到大的喔!


這家店位在柳川東路三段的騎樓下,若是走中華路往市區的方向, 看到中山路就左轉, 左邊再走過去點,有間OK便利商店,其實這家店不太顯眼,連我都常常會開過頭再開回來,哈~~


這家店的地址:柳川東路三段21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