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的生日在本週六,4/4(週一)晚上正在麵包店買麵包,小王子跑去看蛋糕,媽咪我隨口說「你們要不要送我蛋糕啊?」,小公主說「我沒錢」...

好一個「我沒錢」...

媽咪這時回答她「沒有錢沒關係啊!你們也可以用畫的啊!」而小王子搶著說「媽咪,我有(錢),我可以買給你」

媽咪又告訴小王子「你們有這個心意就好了!不用真的買啦!」

小公主將要畫蛋糕這件事記在心裡,晚上洗完澡後,她跟我要張紙後,就開始畫.....

沒有多久,她完成了......

birthday001.jpg  
哇~~真的是一幅很棒的畫呢!
媽咪我好感動喔!小公主,謝謝妳!
你不僅送媽咪蛋糕,你還送項鍊、戒指和名牌包
雖然只是一幅畫,可是媽咪還是很開心!

小小的一張畫,就可以滿足我
這大概就是當媽媽最快樂的時刻吧!我想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